问政回声丨整治!取缔!商贩“霸占”学校接送点 新城区集中进行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1-05 09:24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西安市新城区西光实验小学接送点挤满了占道经营的商贩,学生上下学时通行困难,存在安全隐患,希望上级部门尽快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反映了这一情况。

2022年12月31日,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回复称,经实地核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西光实验小学附近有一个已通过审批的便民夜市,近期,部分商贩在学生上下学期间游离在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对此,执法中队开展了治理工作,对该夜市进行了两次集中整治,取缔4个不合规经营摊点,在上下学等人流量较大的时段加强巡查管控;街道办联合交警在校园周边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商贩不要占道经营。

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称,下一步,将加大对西光实验小学附近便民夜市的巡查及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周边交通与安全环境良好。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