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业主房屋出租用作员工宿舍惹邻居投诉 街办:督促物业加强管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12-29 16:5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安市新城区新安仁坊小区有业主将房屋出租用作员工宿舍,噪音严重影响其他居民日常生活,请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反映了这一情况。

12月27日,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回复称,经核实,该房屋承租方为德合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三名员工居住在此。长乐西路街道、永乐社区与承租方及其员工多次沟通,承租方明确承诺将减少噪音,立即停止扰民等不文明行为。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已联系该房屋业主,明确告知其租赁行为违反《西安市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管理办法》第十条“出租住房每个房间的租住人数原则不得超过2人”相关规定,该业主表示房屋租赁期限截止2022年12月,到期将不再续约。

下一步,街道将安排社区网格员常态化开展巡查,动态掌握住户变动情况,及时督促小区物业加强管理,确保网友反映的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