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同一个小区为何只有一栋楼暖气不热?回应:管道改造后情况改善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12-29 16:5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彬州市公刘华府3号楼自供暖以来,室内温度一直不达标,但小区其他楼栋都正常供暖,只有3号楼有这个情况。业主多次向热力公司和物业公司投诉,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彬州市集中供热燃气管理处反映了这一情况。

12月26日,彬州市集中供热燃气管理处回复称,公刘华府3号楼属新建楼房,该小区换热站建在3号楼地下室,供应已建成的三栋楼用热采暖。2022年采暖季以来,彬州市热力公司发现距离换热站较远的1号楼、2号楼供暖正常,反而距换热站最近的3号楼供暖效果不佳。

彬州市热力公司立即抽调技术人员进行检查,在3号楼地下室发现3号楼高低区供热管网与1号楼、2号楼热主管网碰口时采用下扎口对接,导致3号楼供热回水循环不畅,直接影响3号楼整体供热质量不达标。经与彬州市住建局、彬州市建筑公司、该小区开发单位及物业公司共同检查,一致认为3号楼高低区回水主管连接方式不正确,建议将3号楼高低区回水主管网改造接入换热站内回水母管。

经该小区开发单位改造,3号楼回水温度明显提升,循环不畅问题得到了极大改善,3号楼住户室温明显升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