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 | 宝鸡嘉隆国际酒店门口商贩占道经营 回应:已责令整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12-09 09:08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张泽茸)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宝鸡市渭滨区嘉隆国际酒店门口,有商贩长期占道经营,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宝鸡市渭滨区城市治理委员会反映了这一情况。

12月7日,宝鸡市渭滨区城市治理委员会回复称,经执法队员现场核实,嘉隆国际酒店门口占道经营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已对此处摊贩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清理,责令其今后禁止占道经营。

今后,执法队员会安排人员加强对此处的管理,加大巡查力度,改善商贩占道经营现状。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