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中心城区进行封控演练?男子传播虚假信息被依法行政拘留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11-24 15:44
点击数:

警情通报

2022年11月21日,靖边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关于“中心城区进行封控演练”的虚假信息在多个微信群内传播,在引发群众恐慌的同时,也严重影响到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进行。

经公安机关查证,违法行为人闫某欣(男,东坑镇人,现住张家畔街道)虚构事实,编造传播不实信息,扰乱公共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靖边县公安局决定对闫某欣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散布谣言将承担法律责任,在关注疫情最新进展的同时,一定要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切勿轻信、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视频等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不实信息,更不得编造、发布不实信息,对捏造或散布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靖边县公安局

2022年11月21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