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业主反映小区供暖温度低 旬邑县:经协调问题已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11-23 09:53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咸阳市旬邑县三水雅居小区近三年来暖气温度一直不达标,截至11月16日仍未供暖。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旬邑县翠屏热力有限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

11月21日,旬邑县翠屏热力有限公司回复称,为积极应对气温持续走低趋势,公司自11月8日已逐步启动小区换热站供热,三水雅居小区已于11月9日开站运行。三水雅居小区换热站是开发商建设时配套筹建的供热设施,设计供热能力为10万平方米,但现有供热面积为14万平方米,换热站不能满足小区实际供热面积,且三水雅居小区处在供热管网末端,因此供暖温度相对较低。

旬邑县翠屏热力有限公司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已将蒸汽供应量由45T增加至80T,维修人员日夜排查漏点,调节换热站设备,目前已解决三水雅居供暖温度不达标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