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2岁女孩当着父亲的面意外坠楼 两天四次病危紧急求助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11-17 09:2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我姑娘叫琳琳,她在我面前意外坠楼!医药费太高昂了,两天之内,家里所有积蓄都拿出来了……”近日,家住西安莲湖区的白先生向社会面发起求助,孩子意外坠楼危在旦夕,高额医疗费让这位父亲犯了难。

意外发生在11月14日早上6点多。“我早上送孩子去上学,我背着孩子的书包先下了楼。刚走出门洞,我姑娘就在窗户上喊我,问我是不是拿她卷子了,喊着喊着脚底一滑就从6层的窗户掉了下来……”白先生说,当时琳琳就掉在了他旁边,两人只隔了一颗冬青树。

早上6点45分,琳琳进入西安市中心医院抢救,立即进行了开颅手术。“当时医生说孩子的两片颅骨全缺了,大脑已经肿出。”白先生说,14日至15日早上,琳琳已经被抢救了3次,医生下了4次病危通知书,光14日一天的开销就近20万。

“14日交了快20万,晚上医院说又欠了9万,15日亲戚朋友都伸出了援手,凑了9万多,把第一天的欠费才补上。”白先生说,这两天,全家人像热锅上的蚂蚁,孩子没度过危险期,钱也没个着落。

白先生今年46岁,之前干过餐饮,开过宠物店,但没赚下钱。“现在需要筹集多少,我都没个底,医生说每天至少需要两三万。”

琳琳是家里的独生女,遭遇意外白先生特别自责,“我为什么不等她一块下楼呢……”说到这里,白先生潸然泪下,“我孩子刚上初一,真的是很优秀,特别乖,对谁都特别好。恳求大家救救我的姑娘,她是我的全部,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如果您也想帮助琳琳筹集医药费,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

白先生电话:18729389580

微信:18639339730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