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因疫情取消行程西安一旅行社不退订金 回应:已协调退款!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9-23 09:01
点击数:

陕西中国旅行社旅收款凭证。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自己原本计划今年暑期来西安旅游,7月份通过微信与陕西中旅朝阳门分公司业务人员联系,并缴纳了200元订金,对方承诺如因疫情取消行程可退款。8月份因疫情无法前往西安,多次联系业务员退订金,但对方拒不回复。请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市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9月19日,西安市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回复称,经调查,8月份因疫情退订金的游客较多,陕西中旅朝阳门分公司没有及时处理网友的退费申请,目前旅行社已退还订金,并向网友道歉。

下一步,西安市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将约谈旅行社负责人,要求其加强对业务人员的日常管理,遵守法律法规,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加大对辖区旅行社的监管及检查力度,以“五星级服务员”标准严格要求,做好日常各项工作。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