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西安一公交急刹车致乘客摔倒司机态度冷漠 处罚来了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8-19 11:18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自己8月1日乘坐西安622路公交车途中,司机急刹车导致乘客摔倒,事发后司机态度冷漠毫无歉意。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

8月16日,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车队调取了当天监控视频进行核实。8月1日早晨8点左右,622路151194号车在行驶至和平村十字遇红灯时采取制动,乘客不慎摔倒,驾驶员全程未与乘客沟通,情况属实。车队负责人于8月8日与当班驾驶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并扣罚其200元安全服务工资,同时要求线路全体驾驶员做好安全行车和文明服务,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