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彬州市兴矿路区域今年能通暖气吗?官方解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8-12 11:24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据说彬州市兴矿路今年有望通暖气,解决附近居民取暖问题,但到现在也没有确切的消息。居住在附近的住户很关心此问题,想问2022年兴矿路能通暖气吗?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彬州市集中供热燃气管理处反映了这一情况。

彬州市集中供热燃气管理处回复称,彬州市供热燃气处、彬州市热力公司依据彬州市供热规划,自2019年起,逐年对城中村区域实施集中供热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平林路、紫薇路、南大街、金丝壕、衙背后、百子巷、南街新村等区域集中供热改造工程。

依据彬州市集中供热规划,2022年重点实施迎建村区域城中村集中供热改造工程,兴矿路区域不在今年改造范围内。彬州市集中供热燃气管理处将充分考虑该区域用户采暖需求,力争将该区域纳入2023年集中供热改造范围,解决该区域散居群众的冬季采暖用热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