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有人在宝鸡北坡公园倾倒建筑垃圾? 回应:已第一时间清运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7-28 09:06
点击数:

市民举报宝鸡市一公园有人倾倒建筑垃圾。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宝鸡市北坡公园有人在山坡上面偷偷倾倒建筑垃圾,希望政府部门监督现场调查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

7月21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回复称,经核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建筑垃圾倾倒点属于胜利村滑坡搬迁项目地址,此处原本来设置一个用铁锁链锁着的闸口。调查中发现,铁锁已被人为破坏,并倾倒了两车建筑垃圾。

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金台区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和车辆清运建筑垃圾,并用黄土进行覆盖,绿化需等北坡建委统一规划后进行栽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