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辆越野车上树顶了?记者探访:是用钢架焊上去的空车壳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7-27 17:10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这两天,西安的一辆“越野车停在树顶”的短视频火了。网友好奇,这个车是怎么停上去的?

有网友调侃:“当初学车的时候,教练铁定没教自己空中停车。”也有网友开玩笑说:“这叫汽车树,春天开花,夏天就结出一颗颗饱满的汽车。”

7月27日上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在西沣路一家车城门口发现了这辆汽车。

2015年前后用钢架焊上去的空车壳。

走到现场可以发现,这辆车是通过钢架焊接在空中的,只不过因为南北两侧的棕榈树离钢架比较近,一定角度上遮挡住了钢架,再加上树冠略低于空中的汽车,所以给人一种“车停在树顶”的错觉。

该车城工作人员介绍,这台“空中汽车”建设于2015年前后,为MG5车型,建设时仅保留了汽车外壳,车厢内的配件被拆除。“一开始是为了推广这个车型,现在这个车型在销售市场已经不多见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