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为防止电动车上楼物业封住小区无障碍通道 官方回应:拆除!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7-22 08:58
点击数:

为防止电动车上楼,物业封住小区无障碍通道。

西部网讯(见习记者 惠璇璇)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汉中市汉台区桃源新城小区物业私自将高层每栋楼的无障碍通道用三根铁桩封住,给高层业主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此外,小区内电动车充电乱象无人管理,充电线在楼宇间来回穿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汉中市相关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

7月20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7月12日,汉台区住建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龙江办事处、龙江派出所现场查看,为阻止电动车占用楼梯通道和违规充电,正源物业设立了警示桩,但给部分特殊情况群众带来不便。相关部门对物业设立警示桩问题现场提出立即拆除要求,正源物业表示接受,承诺2日内拆除完毕,截止7月14日已整改到位。

2021年初正源物业依据国家应急管理部颁布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为解决业主电动车违规飞线充电,堵塞楼宇通道等消防安全问题,计划在小区建设电动车充电棚。于同年5月在小区公示了将修建配备充电桩的电动车棚的公告,在征得广大业主同意后,7月底在原定位置由正源物业全额出资建成并投入使用,解决了业主电动车停放充电难题。

汉台区住建局已要求正源物业加强电动车乱停乱放日常管理力度,及时发现并劝阻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