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西安榴园酒吧门口商贩占道经营 回应:已开展集中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7-05 17:04
点击数:

市民反映西安市环城南路榴园酒吧门口商贩占道经营。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安市环城南路榴园酒吧门口,商贩占用道路经营,加之出租车排队等客,导致每天交通都很拥堵。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市碑林区委网信办反映了这一情况。

7月4日,西安市碑林区委网信办回复称, 长安路执法中队已于6月14日、15日连续两晚,针对这一问题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现场约谈了相关经营者,引导其按照相关管理要求进行经营,并暂扣经营三轮车7辆,行政处罚4件。

长安路执法中队将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发现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前去处理。中队还联系了碑林交警三中队及曲江城管执法部门在6月24日共同开展了交通环境联合整治。下一步,长安路街道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量和力度,全面规范市容秩序。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