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市民反映西安723路公交车不开空调 回应:将安排专人检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7-05 17:04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近期乘坐西安723路公交车,发现司机早上不给开空调。高温天气人在车厢内闷热难受,车费2元写的是空调车,然而司机却不给开空调,请问合理吗?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7月1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接到群众投诉后,行业管理部门要求723路线路所属的陕西万通客运公司进行调查。万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每位驾驶员在运营期间必须打开空调,加强对驾驶员培训教育,端正服务态度,同时线路所属车队每天安排专人检查,若发现驾驶员服务不规范,立即停岗学习。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