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小区物业私自在地下车库建洗车行 住建局:已责令停工恢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7-04 09:26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西安市一小区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私自在小区地下车库违建洗车行,希望得到关注。

网友“comer”说,小区物业已经将原建成机械车位拆除,开始洗车区域施工,施工现场设有车行标识。业主向物业反馈此事,物业拒不回复,也没公示审批手续。“在小区地下车库修建经营性洗车行,排水、排污、房屋安全、防疫,安保等一系列问题都无法得到解决。”

针对此情况,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将其转达至西安航天基地。对此,航天基地住建局回复称,他们已于6月10日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小区进行了现场情况核实,并要求小区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停止施工,于7月30日前将此区域修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