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西安地铁桃花潭站A口电梯何时能正常运行?官方:力争10月1日前恢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7-01 09:20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电梯拆后一直没重建,上下很不便,到底什么时候能恢复呢?”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西安地铁3号线桃花潭站A口手扶电梯拆后迟迟没重建,部分乘客出行十分不便,希望关注解决。

网友“小熊”告诉记者,她是一个孕妇,每天上班都要在桃花潭站坐地铁,因为没有电梯,每次爬几个楼梯都要停下来缓口气。“附近还有一些老人和腿脚不方便的乘客,都很艰难地扶着楼梯上,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恢复电梯。”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将网友留言转达至西安地铁。6月30日,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回复称,西安地铁正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力争在10月1日前恢复电梯。

2021年6月23日,为提升桃花潭站北侧交通便捷性,西安地铁结合A口北侧土地综合利用进行提升改造,对3号线桃花潭站A口电扶梯进行临时过渡性拆除,同时,启用新建楼梯供乘客出行。目前,西安地铁正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力争在10月1日前恢复电梯,方便市民出行。在恢复电梯的过渡期内,桃花潭站A口外已设置服务告示牌,简要说明情况并预留爱心预约服务电话029-89098405,同时,车站将增加该区域巡视频率,对有需要的乘客主动积极提供爱心帮扶。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