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17岁女孩突发肝衰竭高额治疗费成难题 镇政府:将申报救助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6-29 08:58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自己住在商洛市山阳县两岭镇上坪村,17岁的妹妹不幸查出肝衰竭、肝硬化,已经花费了5万元。医生让考虑肝移植,手术费用40-80万。想问问有什么办法能得到救助,谢谢。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山阳县两岭镇人民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27日,山阳县两岭镇人民政府回复称,经核实,网友反映问题属实。两岭镇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镇社保站干部和上坪村包村干部入户了解实际情况,并认真详细的给反映人讲解社会救助流程及申报救助所需资料等要求,待反映人收集好相关资料交给村委会召开评议会后,按照救助政策积极上报县民政局申报救助,两岭镇政府也将实时跟进后续的办理进度,争取尽快办理到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