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 宝鸡一楼盘项目不开工建设群众退款难 回应:可按程序退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6-17 09:1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宝鸡市神农镇姜城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轩苑尚城小区,2020年1月7日交定金8万元后,到现在迟迟不动工,申请退房承诺3个月退款,至今也没退。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14日,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政府回复称,姜城堡改造项目由宝鸡市隆鑫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前期总规划、地勘、文物勘于2021年7月结束。神农镇协调开发企业正在加快完善相关资料逐级办理土地报批手续,待用地批复后即可动工建设。对于购房人缴纳房屋定金后有退款意向的部分群众,开发企业将按照退款相关约定,积极筹措资金,将按照程序办理房屋定金退费手续。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