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下办理婚宴”的答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5-31 11:02
点击数: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公布了答复网民咨询“关于疫情下办理婚宴”的问题。

留言原文:

我想问下陕西省对于红白喜事是什么政策,西安酒店已经可以办理一次30桌,但是合阳县还是说让缓办,或者最多不能超过5桌。这是土政策?

答复:

您好!关于您留言反映的“关于疫情下办理婚宴”问题,渭南市委、市政府已责成合阳县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合阳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尽可能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合阳县严格按照渭应疫领办发〔2022〕146号文件精神,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控大型活动,坚持“谁举办、谁负责”,50人以上活动必须报经属地应疫办批准。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尽可能缩小规模。承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餐活动,须向属地社区、村报备,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规定。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疑问您可咨询合阳县疫情办(电话:0913-55159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