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安康一企业爆破项目致村民房屋损坏 回应:已责令停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5-18 11:36
点击数:

网友反映企业爆破致使房屋损毁。

西部网讯 近日,西部网民生热线网友“用户_xXvY”反映了“白河县一企业爆破项目致村民房屋损坏”的问题。

网友称:安康市白河县中厂镇马鞍村为搞有色金属爆破焊接项目导致周围村民房屋炸裂,饮水不能使用,空气中也混杂着有害物质,种植的蔬菜不能吃,老人小孩常常半夜被惊醒。

随后,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反映问题转办至白河县经济贸易局。

网友反映企业爆破致使房屋损毁。

5月12日,白河县经济贸易局回复:网友反映的爆破焊接项目地点位于白河县中厂镇马安村三组黄连子沟山中,属陕西庆华新型复合材料合金制造有限公司建设的爆轰焊接复合金属加工项目的爆轰焊接场地,该项目于2021年9月开始试生产。

经实地走访了解,爆轰焊接所产生的声波和粉尘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有关部门己于今年4月份责令该企业停止生产作业。关于网民反映房屋受损问题,中厂镇人民政府及马安村委会正在逐户排查核实,如确因爆轰焊接项目造成房屋受损的,将进行妥善处理。

提供新闻线索渠道:1、关注西部网民生热线今日头条号私信留言。2、拨打029-85258414求助热线,反映线索或求助信息。3、将维权线索发送至邮箱:2425048306@qq.com。4、关注“西部网民生热线”微信号:sxmsrx 私信留言。5、下载陕西头条APP,在热线版块发帖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