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捐给西安的菜被扔了” 西安市碑林区:实为超市自营蔬菜变质后被丢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1-24 16:07
点击数:

b228489f2e706a62f2112f9c4921cd9b.png

近日,网传一则“大量蔬菜被丢弃,把捐来的菜扔了”的信息。


经调查核实:蔬菜为永宁路中段翡翠明珠小区东门“金惠田生活超市”经营户所扔。该超市于2022年1月7日批发一批蔬菜存放于仓库,因超市员工疫情期间封闭在家,对蔬菜保存不当,加之时间过长,致使该批蔬菜变质无法出售。1月22日晚20时左右,店主金某与店员用三轮车将这批变质蔬菜运至文艺西路垃圾压缩站旁丢弃。


目前,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已对店主及其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督促经营户严格按照《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对经营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发帖人陈某因涉嫌传播不实信息,公安碑林分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魅力碑林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