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委外宣办:网传“西安受捐的肉夹馍被扔”不实 实为企业自购百吉饼保存不当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1-23 14:51
点击数:



近日,网传欣桥市场垃圾桶惊现大量手工白吉馍,其浪费行为引发网友热议。


经调查核实:陈大毛面业有限公司驻欣桥市场直营店于2021年12月29日从三原县交鑫食品厂买回手工百吉饼1000个,存放于自制冷库,由于冷库故障损坏,导致手工百吉饼发霉不能食用。该店与厂方联系拟拉回处理,厂方未能及时来取,于是该店员工私自将剩余的450个白吉饼扔入了市场内的公共垃圾桶处理。


目前,市场已对店主及其员工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该店主及店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承诺今后加强管理,规范经营,珍惜粮食,避免浪费,绝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市场开办方表示今后将严格加强对经营户的管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有关要求规范处理问题食品。


来源:雁塔宣传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