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安902路公交一个小时不来车太难等 回应:已要求增派运力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2-13 17:52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早高峰期间,在西部大道路段等902路公交车,乘客需要等车近一个小时,而且车内非常拥挤。请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12月10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902路公交车由西部大道上林苑四路口发往王寺金三角。经核实,902路周内高峰期发车间距为10分钟,平峰发车间距为13-15分钟,周末高峰期发车间距为13-15分钟,平峰发车间距为18-20分钟。

由于近期鱼跃路道路施工,加之大寨路交通拥堵,导致公交线路行车间距长,超过实际调度时间,给市民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西安市交通局已要求运营公司根据客流情况,合理增派运力,缩短发车间距,保障市民公交出行。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