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安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停课不退费 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1-25 08:58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浐灞万科金域东郡小区南门的树童创客英语培训机构于今年10月突然停课,机构也不给家长退费。恳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港务浐灞分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11月23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港务浐灞分局回复称,11月以来已收到多起消费投诉举报,执法人员多次前往西安富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树童英语)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目前仍处于无人和停业状态,致电西安公司及广东树童教育顾问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均无法取得联系。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跟进,依法将经营方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