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更新洛南至岔口铺段高速限速公告”的答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0-27 09:40
点击数: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公布了答复网民咨询“建议省交通厅及时更新洛南至岔口铺段高速限速公告”的问题。

留言原文:

尊敬的领导,2016年9月交通厅联合公安厅发布的调整沪陕高速最高限速公告中的洛南至岔口铺段高速“岔口铺至洛南方向全线小客车限速值100km/h,其他机动车限速值80km/h”表述与路段实际限速标志(K5-K0所有车辆均为80Km/h)不相符,易对司机造成误导,请及时更新调整并向社会公告,谢谢!

答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西商分公司高度重视,安排有关人员进行核实,2016年,根据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对高速公路限速值调整和限速标志规范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公路研究院对洛岔段高速公路平纵线型、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分析和运行速度检验,提出限速方案设计,并征求交警部门意见,通过设计评审,我单位严格按照限速标志优化施工图设计进行施工,上行小客车限速100KM/h、其他机动车辆80KM/h;下行K12+625-K5+000段小客车限速100KM/h、其他车机动车辆80KM/h、K5+000-K0+000段弯道较多、事故多发故小客车及其他机动车均限速80KM/h;限速标志设置符合路段实际情况。同时根据两厅发布公告中第四点内容:“高速公路事故多发路段、特殊气象影响路段限速值以现场设置限速标志为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