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周盘点:这些公交线路将调整优化 这些培训机构已退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0-22 16:15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周到)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组共收到网友有效投诉116条,收到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商洛、韩城等地回复网友留言69条。

从网民留言话题领域来看,主要集中在交通出行、教育培训、生活供水等方面。“民生热线”栏目转办后,部分问题得到解决。

【关键词】交通出行

1、建议优化咸阳市公交线路 将完善

网友留言:建议咸阳公交公司优化线路,将26路、19路终点站延伸,对接西咸新区,方便群众出行。

部门回复: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客流实际,加强与西咸公交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完善线网布局,为市民营造便捷的出行环境。

2、建议开通高新至曲江公交车 近期调整

网友留言:建议开通从南二环与高新路北口至曲江芙蓉东路的公交车,为南郊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部门回复: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市民出行需求、道路通行条件,规划公交线路,计划近期进行调整。

【关键词】教育培训

1、小天鹅艺术团延迟退费 经协调已退费

网友留言:小天鹅艺术团少儿英语申请退费,三个月了一直不退,说是核对信息,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部门回复:经相关部门协调,小天鹅艺术团已向学生家长进行解释,并于9月28日将该笔费用退还学生家长。

2、至美教育进行英语学科培训 已责令关停

网友留言:长安区至美教育利用周末进行补课,违反相关规定,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部门回复:长安区郭杜街道中心学校对至美教育下发了《停办通知书》,同时加大巡查力度,若该机构拒不关停,将进行取缔。

【关键词】生活供水

1、长安区沙场村停水 经维修供水已恢复

网友留言:长安区太乙宫街道沙场村停水十天,村委会称正在排查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部门回复:经排查发现是投诉人进户管道损坏断裂,村组干部安排人员及时进行了维修,群众生活供水已恢复正常。

2、澄城县供水公司停水不维修 现已通水

网友留言:澄城县荣兴佳苑、碧桂园小区停水四天,供水公司以协商赔偿事宜为由不维修,导致小区无法正常用水。

部门回复:经过协商,澄城县供水公司已将惠民路与晖福街十字口供水主管道维修完成,现已恢复通水。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