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丹凤县江岸龙驹小区何时通气? 回应:600余户已通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0-13 17:4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丹凤县江岸龙驹B区2017年交房,当时每户都缴纳了2400元的天然气初装费用,但到现在都没有通气。恳请政府关注,解决业主们急难愁盼的燃气入户问题。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2日,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江岸龙驹B区天然气今年8月25日开始进驻通气,截止到9月16日已完成1-10号楼通气前的管道试压、放散、置换工作,累计完成通气600余户。部分厨房设置不符合硬性标准以及长期未居住的住户没有进行通气。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