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武功县西宝中线路况差致过路车辆爆胎 回应:将及时修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0-13 08:50
点击数:

网友反映西宝中线武功县段路况差,导致过路车辆爆胎。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近期驾车行驶至西宝中线武功县段,由于道路坑洼严重,在鑫牛彩钢厂门口附近车辆爆胎,且10分钟内4辆过路车发生爆胎,但是周边无任何提示警示。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武功县交通运输局。

10月11日,武功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 西宝中线武功境内长约17.2公里属于县道,从2016年开始提升改造为G344国道项目,目前该路段小村镇境内工程尚未结束,一直半幅施工属于建设工程路段。由于几年的建设施工加上过往重型车辆较多又紧邻村镇,路面雨水下排不畅,路面情况复杂交通压力巨大。

今年降雨天气偏多、持续时间长,西宝中线路面水毁特别严重,武功县交通局已安排专人每天对该路段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按照施工要求,等天气晴好、雨水排干才能组织力量应急施工,对西宝中线水毁路面投入资金和机械加固和修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