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安红庙坡路违停现象严重 莲湖交警:已处罚违停220余例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10-11 17:50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莲湖区红庙坡路非机动车道违停现象严重,以红庙坡西段最为突出,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只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9日,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对于违法停车现象,交警莲湖大队已加强红庙坡路沿线的巡逻,发现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依法从严上限处置。9月中旬至今已对红庙坡路违法停车处罚220余例。

下一步,莲湖区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对红庙坡路周边巡查力度,持续关注该道路的通行情况,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