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民举报摩托车凌晨“炸街” 宝鸡交警:将严查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8 18:1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近期每天凌晨,宝鸡市经二路和红旗路附近有人骑摩托车竞速飙车,噪音极大,严重影响群众休息。请相关部门整治这种违法行为。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映了这一情况。

9月17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称,接到群众反映后,宝鸡渭滨交警大队立即安排警力严查整治无牌无证、非法改拼装及驾驶大排量高噪音摩托车违法上路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涉嫌“飙车”违法犯罪行为,防止摩托车噪音扰民,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渭滨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开展整治行动,将加大巡逻力度,扩大巡查范围,严查无牌无证、非法改拼装及大排量高噪音摩托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从源头排除安全隐患,治理噪音扰民问题;对无牌无证、非法改拼装及大排量高噪音摩托车上路行驶的危险危害和查纠力度进行宣传警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走访辖区摩托车维修门店,严查私自改装行为,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