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洒水车上班高峰期上路洒水 武功城管:作业时间已调整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8 18:10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武功县洒水车经常在早晨8:00-8:30之间进行洒水,这个时段正是上班出行高峰期,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另外,洒水作业方式粗暴,不避让行人,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武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9月17日,武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称,根据环卫作业要求,北控城市服务公司每天早晨6:00开始在城区路段进行洒水作业,确实存在8:00-8:30之间在部分路段洒水,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的问题,对此深表歉意。

针对群众反映的上述问题,武功县城管局及时要求进行整改:城区人民路、后稷西路、育才路等上班人流量集中的路段洒水时间提前1小时,必须在7:30以前完成洒水作业;城区其他路段8:00以前完成洒水作业,全城区8:00-8:30之间停止洒水作业;冬季洒水时间根据天气实际情况确定合理方案。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