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蓝田一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回应:已立案处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8 18:09
点击数:

网友反映蓝田新城小区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严重。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蓝田新城小区施工方夜间施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同时该项目无夜间施工相关手续,希望相关部门严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蓝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9月17日,蓝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网民反映问题属实,9月7日夜间至8日凌晨蓝田新城项目施工方在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情况下私自施工,蓝田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该工地进行了核查,并对现场施工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目前,蓝田县生态环境局已对施工方进行立案处罚。同时,蓝田县生态环境局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在进行夜间施工前必须申请夜间施工许可,经严格审核后出具夜间作业证明,方可夜间施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