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隐患已消除 陕师大新校区门口倾斜大树已迁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8 09:03
点击数:

网友反映陕师大门口国槐树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长安街陕师大门口向西约100米有棵国槐树倾斜快倒了,看起来非常危险,几天了没人管。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9月15日,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经工作人员核查,发现此处树木实际情况为部分倾斜,为了确保树木生长及景观效果,前期已对该处树木采取撑杆加固并摆放安全提示牌,但考虑到连阴雨天气该树木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已于2021年8月31日对树木进行迁移,现已完成相关工作。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