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铜川水晶岛项目多年不交房 回应:10月30日达到交付标准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8 09:0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我们夫妇二人于2019年9月1日入职陕西港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从事保安和保洁工作。从2020年8月开始公司不给发工资,多次讨要无果,请求领导帮助我们要回工资。”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15日,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核实,陕西港鑫实业有限公司拖欠朱某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共12个月工资15600元,拖欠袁某2020年8月至2021年5月共9个月工资14400元,合计拖欠二人30000元工资未支付。9月1日,经协调处理,朱某领取了被拖欠的工资30000元,并现场出具了领取工资的收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