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眉县至西安客运班线往返票价为啥不一致? 交通局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5 08:4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从眉县汽车站到西安城西客运站票价是36元,从西安城西客运站到眉县汽车站票价是38.5元,同样的车同样的路程,价格差在什么地方?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答。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9月13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眉县至西安对开的两家运营公司执行票价分别为36元和37元,针对运营双方执行票价不一致的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行业管理部门组织两家参营公司沟通,要求执行统一票价政策,切实解决因票价不一致造成乘客的误解。

经双方公司协商一致,由西安至眉县或眉县至西安的客运班线的票价从36元和37元不同票价统一为36元。根据《陕西省汽车客运站旅客站务费收费标准》规定,城西客运站为一类客运站,因此在36元的基础上增加1.5元站务费,即西安至眉县的票价为37.5元。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