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交司机营运途中下车与人理论 回应:罚款300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4 08:55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安307路公交去往临潼斜口路段逆行不安全驾驶,而且公交司机中途下车跟人理论,态度恶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9月10日,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经实地核查,临潼斜口路段因道路施工,中间放置围挡且无标识标线,社会车辆在围挡右侧通行,公交车辆在围挡左侧通行。车载视频显示,6月20日14时左右,307路驾驶员驾驶自编号为6-5458车辆由东向西行驶至斜口路段时,一部私家车突然左拐调头,驾驶员没有礼让,且停运下车责怪私家车车主。

根据交通法规定,大型车辆应靠右道行驶,驾驶员未按道行驶,公交集团决定对司机停工一天,驾驶员违反公司规定,在营运中自行停运下车理论,罚款300元。对驾驶员进行一对一谈话教育,责令其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在车队职工会进行通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