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塔一老旧小区改造后楼顶排水不畅 承诺9月20日前修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3 09:01
点击数:

网友反映楼顶水管排水不畅导致家中客厅和卧室渗水。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2020年底,西安市旧房改造工程惠及到雁塔区检察院家属区,因为施工时没有将楼顶的雨水排水管接入到改造后的排水系统。因此改造完后楼顶排水管不畅,今年雨水较多,导致网友房屋多次被淹没。事后多次联系施工方,但对方推诿搪塞,推卸责任,希望政府部门帮助解决。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大雁塔街道。

9月9日,大雁塔街道回复称,经核实,街道已联系施工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漏水部位为原有隐藏落水管破损返水。目前施工方已与业主沟通完成,由施工方更换原有隐藏落水管,并修复因之前漏水造成的业主墙面返潮,并承诺9月20日前完成全部修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