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高陵区城市协管员工资近五月未发放 正在走拨付手续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9-10 09:05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他是2021年5月通过政府公告招聘的城管协管员,目前在高陵区张卜街办工作。当时单位承诺按照现行标准发放工资,但现在工资和合同都没有,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发工资以及签订合同?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高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9月8日,高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2021年5月新招协管人员已于5月中旬下派各街办,城管局已经按照高陵区临聘人员工资待遇的标准向区政府申请此项资金。目前,区财政局已经审核工资申请事项,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区财局正在走资金拨付手续,不日工资会由各街办按规定标准发放。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