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一女子因编造散布不实疫情信息,被警方行政拘留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8-23 17:52
点击数:

西部网讯 (记者 谭文婷)神木市公安局今天(8月3日)发布通报,神木女子刘某霞,因编造散布不实疫情信息,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关于对编造、散布疫情谣言案件

处理情况的通报

2021年8月3日7时40分许,一群名为“九天仙女”的群组成员公然在群内大肆散布一不实语音信息称,“锦界有一个高家堡人在杭州跑大车,在榆林做的核酸检测已经确诊了..……”后该不实言论经多轮传播,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现经神木警方查明,上述语音信息不实,系网络谣言。

经查,刘某霞(女,45岁,神木市人)于8月3日在微信上结合神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发的情况通报及其同事刘某军所述等信息,利用大众对当前疫情信息的关注度,继而编造不实言论。目前,刘某霞已被神木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关于疫情相关情况应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网络环境。对于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神木市公安局

2021年8月3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