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电动车无视交规在马路中间行驶 周至县:将开展专项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7-29 09:02
点击数:

网友反映周至县电动车不按交通规则行驶,在马路中间行驶。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周至县电动车无孔不入,根本不按交通规则行驶,无视红绿灯,在马路中间行驶,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反映了这一情况。

7月27日,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称,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进行实地调研,考虑在该路段用低护栏设立非机动车道。同时,交警大队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突出违法和严重事故隐患,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