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网友反映蓝田一医院装修期间无导向牌 回应:已增设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7-28 09:10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 刘一红)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蓝田县许庙镇玉山中心医院装修,影响到患者的诊疗,给患者造成极大的不方便,无正确引导,导致患者跑来跑去找不见地方。希望医院能够关注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蓝田县人民政府。

7月26日,蓝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蓝田县玉山中心卫生院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好的满足基层群众就诊需求,对医院检验科进行提升改造。改造期间暂时将检验科搬迁至医院东侧一楼,待改造提升完成后及时搬回原处。为此带来的不便望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关于网民反映的医院无导引牌,给患者造成不便问题。玉山中心卫生院积极采纳网民建议并结合医院实际,立即增设了新的导向牌并增加了相应的就诊引导工作人员,及时为患者提供就诊引导和便民服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