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对杨凌五胡路雨污水系统提升改造 回应:已提出治理方案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6-15 09:15
点击数: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希望对杨凌示范区五胡路雨污水旧系统全面提升改造,使其满足社会发展需要。希望相关部门大力投入资金加强总体城市规划,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杨凌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10日,杨凌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称,杨凌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结合示范区排水防涝专项规划,通过调研学习其他地市内涝治理经验,已提出内涝系统化治理实施方案,目前已提请示范区管委会审定,待管委会批准后及时实施,确保五胡路内涝问题有效解决。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