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安一小学要求夏季校服“天天穿” 回应:规定已取消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6-11 10:39
点击数: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雁塔区兴华小学夏季校服不透气,还规定必须天天穿。学校要求天天洗、天天换,遇上下雨天、阴天干不了咋办?学生穿自己的衣服上学就会扣班级分数。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西安市校服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6月8日,西安市校服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该校校服采购按照《西安市2018-2020年中小学校服采购工作实施方案》实施,学生校服面料是延续学校多年沿用的涤棉面料,质检报告含棉量58.8%,符合中小学校服含棉量要求。

家长反映学校要求孩子必须“天天穿校服,天天洗,天天换”的问题,学校已经取消了该规定。雁塔区教育局责令学校制定新的校服穿着规定,并要求班主任老师通过家长群和家长进行了沟通。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