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御咸阳项目1号楼何时交房?回应:今年10月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5-12 09:20
点击数:

网友发帖反映金域咸阳项目1号楼延期交房。

西部网讯 近日,网友何先生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咸阳金域咸阳1号楼房屋2019年施工封顶后就再也没有施工,合同规定交房日期为2020年10月份,目前仍未施工,300多户业主何时能回家?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5月10日,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金域咸阳项目共17栋楼,总造价5.8亿。目前存在问题的1号楼共有住户20户,应于2020年9月交房,因建设单位未及时交付施工单位工程款,导致施工单位停工,延期交房。2021年4月27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开发企业法人在金域咸阳售楼部召开协调会,会议协调确定建设方分4个月付清三千万元资金,项目1号楼于今年10月份交房。目前,该项目已开始动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