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全部兑付!旬阳县小河镇30名就业协管员工资已发放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5-08 09:19
点击数: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2020年9月旬阳县小河镇人民政府招聘就业协管员,当时签订合同是每月支付工资1600元,为期6个月。可是在后续工作中,工资并没有按时发放,并且至今也没有发工资,每次询问相关人员都说是县政府资金没到位。请问我们的工资何时能够发放?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6日,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核实,网发反映的就业协管员为县人社局、县财政局于2020年9月2日联合开发的就业协管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原则上按照每个行政村(社区)配备1名,聘用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小河镇按规定分两批共招聘了30名就业协管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根据《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工资由用人单位按月足额支付,再按照“先发后补”的原则,由用人单位凭通过银行发放工资明细单等有关资料向县人社局申报补贴。因小河镇财政紧张,未能按月兑付就业协管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工资。

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县政府督促小河镇积极协调筹措资金,已于2021年4月28日将小河镇30名就业协管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工资全部兑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