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一楼盘房屋预售面积和实测面积不一致? 开发商:将统一清退差价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4-29 10:40
点击数:

近日,网友马先生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眉县合力学府项目业主开具购房发票后,发现发票上的房屋面积和购房合同上的房屋面积有出入,要求开发商退还购房差价却遭到推诿,请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4月25日,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核实,网友投诉情况属实。合力学府开发商现已通过物业联系了业主,向业主解释了差额形成的原因:合同上是预售面积,发票上是实测面积,因为预售面积和实测面积不一致,产生了面积差,导致了发票金额与合同金额不符,最终,将按照实测面积向业主退购房差价。

在房屋产权证件没有办理完成前,还无法最终确定实测面积。考虑到涉及户数多,需要业主变更发票及手续问题,所以公司决定,在房屋产权证办理完成后,统一清退购房差价。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