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垃圾车半夜噪音扰民三年 物业:保证12点前拉完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2-23 17:40
点击数:

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卫星消防站后侧就是垃圾站。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窗户外不到10米就是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堆放装修垃圾的地方,一月总有几次晚上十一二点垃圾车、铲车到站点清理垃圾,还有几次半夜四点被吵醒再睡着又被吵醒。家住南二环东方广场小区的蒋先生在这样的噪音烦扰中过了三年,令他烦恼的是,过去三年中他一直投诉,但噪音问题没有得到改善。

蒋先生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自己3年前在东方广场小区购房成为业主。入住后他发现,由于自己居住的那栋楼距离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太近,以至于经常被居然之家(南二环店)物业清理垃圾的声音“骚扰”。

“那绝对是噪音,每次垃圾车、铲车来清垃圾的时候,我都觉得机器的轰鸣声离我很近,就像在身边施工一样。睡着了也不能幸免,经常会被吵醒。”蒋先生和周围邻居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就开始向12345热线投诉,希望噪音扰民的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垃圾站。

在投诉过程中,蒋先生从相关部门处得知,居然之家(南二环店)设置的垃圾站在居然之家广场范围内,也有合规手续,因此不存在设置不合理的情况。“垃圾站没问题我也认可,但问题总要解决。虽然现在人都睡得晚,但能不能早点来清理,为什么非得要等到十一二点甚至半夜才来?”

2月22日下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来到了居然之家(南二环店)物业部,见到了物业部的晁经理。晁经理不否认半夜清理垃圾的事实,他解释道:“我们清理的垃圾是市场内的商家装修产生的废料,因此不是天天都有,基本上一周清理一次。西安市有规定,垃圾车、铲车只能在晚上9点至早6点期间进入二环,所以我们只能晚上作业,实在不是故意打扰到附近的居民。”

晁经理代表居然之家(南二环店)的陕西德美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出承诺,未来清理垃圾一定会在晚上12点之前完成,尽量减少给附近居民造成的困扰。同时,他将与蒋先生取得联系,向公司申请为蒋先生家升级窗户隔音功能,通过多种方法解决噪音的问题。

至于蒋先生为什么投诉三年都没有得到很好解决,晁经理表示自己刚上任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不是很了解。但之后一定会多站在邻居的角度考虑,做出实质性改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