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浐河西路道路中间高压电线杆”的答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1-01-04 17:35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公布了省长赵一德答复网民咨询“浐河西路道路中间高压电线杆”的问题。

留言原文:西安市空军大学东侧浐河西路,两根特高压电线成“冈”字形,矗立浐河西路由南向北方向道路中心,影响浐河景观形象,影响西安市城市形象,同时对道路行车安全造成安全隐患,2021年全运会将在西安举办,浐灞作为全运会主会场将以最靓丽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体育健儿、游客、媒体记者,为此西安市在今年组织线路落地工程,希望政府也将此类真正影响城市形象、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落地处理,早日还路于民,造福于民。

答复:

您好,经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核实,该处高压电线杆已纳入迁改计划。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工作人员核实,该处道路中间存在35KW高压线缆,目前已纳入迁改计划,在迁改计划之前会做好防撞等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正常通行。下一步,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随后将加强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