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投诉西安华清宫景区要求残疾人展示残疾部位 景区回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0-09-30 09:04
点击数:

“我网上买了票,出示了身份证、残疾证在检票处进行人证对比,却仍被要求家人下车走两步。”近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接到西安市民王先生的投诉称,他与家人到华清宫景区游玩时,遭遇了景区不尊重对待,在出示残疾证的情况下,检票处工作人员要求他家人下车展示残疾部位,“态度强硬,很没有礼貌”。

“8月23日,我和我的家人到华清宫景区进行游览,因为我家人有肢体残疾,所以就先去售票处问了一下买票具体流程,工作人员说那你直接网上买票就可以了。”王先生说,买完票后,他开车行驶至检票口,检票人员表示要进行人脸比对。

“我拿着家人的身份证、残疾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验,但被要求必须要残疾人下车,告诉哪里残疾,还让我的家人展示残疾部位,让他走两步。”王先生觉得无法接受。

王先生说,与其交流的两名景区工作人员并未穿工服,也并未携带任何工作证件。王先生当场表示,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出示相关证件,却遭到拒绝。

“他说没必要向我一个游客出示工作证,让我们按照他说的做就可以了。”随后,王先生向华清宫景区投诉。但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正常维权,景区始终没能给出一个让他满意的说法。

9月29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联系到了华清宫景区票务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的投诉他们正在处理过程中。

“我们景区昨天晚上专门成立了专项调查组,一是和游客进行深度沟通,二是与当天值班参与人员深度沟通,把当天的事情经过还原一下,以尊重事实为准则解决事情。”至于何时给出处理结果,工作人员并未透露。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